产品与服务

材料大数据平台

多尺度模拟仿真与多目标机器学习材料大数据集成研发平台

平台集成了高性能计算集群,多种类跨尺度专业材料计算软件,高通量自动化计算流程管理,材料结构性质大数据系统和多目标机器学习智能设计平台,可以实现新材料智能计算和一站式创新设计。


 

1、 功能特点

平台把材料多尺度模拟流程,材料电子结构计算优化算法,化学反应动力学过程与多目标数据收集、特征工程、模型建立和验证等材料机器学习算法相融合,利用材料计算数据库技术与大数据理念在材料晶体结构,相稳定性,材料的带隙,能源存储与转化等物理化学性质预测等多个领域成功应用。

2、 产品优势

平台结合材料数据库等大数据系统,利用监督学习,半监督学习和无监督学习等方法展开了新材料研究中多目标数据收集、特征工程、模型建立和验证,在材料晶体结构,相稳定性,材料的带隙,能源存储与转化等物理化学性质预测等多个领域成功应用,可以实现材料性质分析与新材料发现,在新材料设计多个方面取得具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

3、 交付模式

基于高性能计算集群的计算模拟仿真软件

4、 目标客户

高校、科研机构

5、 参考价格

面议

6、 典型案例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技术工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所

北京科技大学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