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智慧文博产品与解决方案

智慧文博产品与解决方案


  结合多年来积累的文博领域数字化服务经验形成的数字化展览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


· 数字展馆综合解决方案

  使用计算中心自主研发的“采存算融用管”一体化数字展厅制作平台,组合应用全息成像、VR、AR、MR、体感互动、多媒体交互等技术,快速搭建具有三维场景展示、虚拟漫游和展品在线交互等功能的数字化展厅展馆。该解决方案已在30 余家博物馆和企事业单位应用。


· 智慧景( 园)区解决方案

  汇聚各类智慧管理系统与物联感知设备,对客流、车流、场馆、舆情进行态势感知和研判分析,实现一张图展示景(园)区整体运行态势,形成全面、安全、可靠的综合性数据管理及分析机制,为景(园)区管理者运营监控、应急指挥、资源调度提供辅助决策,为游客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该解决方案已在河北、青海等地应用。


· 典型案例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