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

智慧城市产品与解决方案


  运用信息和通信技术手段感测、分析、整合城市运行核心系统的各项关键信息,提供在城市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保障、空气质量监测、市容市貌管理等多个领域的系列智慧化软件产品,能够对包括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需求做出快速响应,助力智慧城市精细化、动态管理,改善市民生活质量。


· 数字城市治理平台

  构建多尺度多维度的数字城市治理平台,覆盖城市治理的点线面。平台对城市治理所涉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城市管理等多个领域的文本、图像、视频、传感等多类型数据进行汇聚分析挖掘,结合专业化的模型和知识图谱、AI等新兴技术,构建城市治理“一张图”并辅助决策。提供从居民到城市级别的服务,以及多个垂直行业领域的深度定制。支持社区居民以“随手拍”等形式参与城市治理,企业和校园的“云管家”自主管理,政府部门对城市的精细化管理等。该产品已在北京、成都等多个城市推广应用。


· 追溯与质量监督系统

  通过对产品生产各环节所涉及原材料种植、采收加工、检验、包装、赋码、运输及销售等全流程信息的采集、分析和展示,并融合质量检测监测、风险评估管控和响应,实现产品生产过程的可追溯和可监管,有助于政府、企业和消费者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和评估。该产品已在广西等地推广应用。


· 典型案例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