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智慧政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智慧政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基于数年来服务北京市和相关区县两会信息化的经验打造的智慧政务管理平台产品。


· 政务文本分析软件

  将大数据处理、文本挖掘、深度学习等技术与政务服务智能化的业务需求相结合,实现政务文本分类、主题词自动推荐推送、历年相似建议或提案主会办承办单位推荐、历年相似建议或提案分类推荐、自动主题分类等数据智能化分析辅助决策功能。该成果入选“北京市人工智能行业赋能典型案例”。


· 两会管理服务平台

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融入,构建集工作流转、数据管理、智能分析、交流互动、跟踪评价为一体的综合性、智能化平台。涵盖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管理、政府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管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政府系统办理建议提案工作线上培训等系统,服务于两会工作中信息共享、办理信息追溯、智能分析、移动办公、代表培训等需求。该产品已连续多年在北京市“两会”中得到应用。


· 典型案例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