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智慧健康产品与解决方案

智慧健康产品与解决方案

   

  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健康领域智慧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医疗机构和个人用户更好地管理和分析健康数据。


· 慢病预警与辅助诊断智能分析软件

  基于临床和遗传基因数据库,提供慢病发病风险预警和个性化干预方案推荐。支持健康管理中心对病患的健康管理,批量数据上传,并给予健康建议;同时对个人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直观地了解自己的各项指标的动态变化,合理地规划自己的饮食和生活。该产品荣获全国发明展览会“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金奖。


· 医学影像AI 快速诊断软件
  通过对患者X 光、CT 等影像资料进行病情分析和识别,对多种疾病病灶或部位进行快速定位、详细分析和诊断,并可结合患者的个人信息、病史等因素,提供个性化的诊断建议和治疗方案,为医生提供全面、精准的诊断和治疗支持服务。已为301 医院、同仁医院交付涉及眼底、骨折、肿瘤、血肿等AI 模型或应用近80 多个。


· 典型案例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