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计算中心参加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技术对接会


5月27日,2021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技术对接会在贵阳举行。大会由数博会数博发布组(贵阳市科技局)、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刚、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裴玮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计算中心携2019年和2021年两项领先科技成果技术参加了项目路演、项目落地签约、成果对接等活动。

路演活动中,北京市计算中心产品经理钟爱秒分别就2019年和2021年的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技术—“人大政协政务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和“多尺度模拟仿真与多目标机器学习材料大数据集成研发平台”进行了项目路演,详细介绍了获奖科技成果的技术创新点、应用场景及市场价值。

对接活动中,北京市计算中心的两项技术成果受到广泛关注,贵州政协的工作人员与计算中心产品经理围绕“人大政协政务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计算中心与贵阳杰汇数字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成果转化落地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计算中心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在贵阳及贵州地区落地转化。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