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计算中心智能制造创新团队赴黄骅洽谈项目

9月8日,由北京市计算中心副主任、黄骅分中心主任孙鹏劼高级工程师带队的智能制造创新团队赴河北省黄骅市,与当地的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泰公司”)和黛杰汉金(沧州)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黛杰公司”)两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和洽谈。

此前,在黄骅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团队与荣泰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申报的2020年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高水平人才团队建设专项”获得了立项支持。上午,创新团队与荣泰公司就该项目中模具缺陷检测相关技术的合作进行了会谈,并签订了技术协作合同,黄骅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双方技术负责人员一同到质量检验车间进一步交流了技术细节,并与一线质检员工详细沟通了质检技术的智能化需求。

下午,团队成员共同拜访了黛杰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简要介绍了创新团队在模具制造产业的应用成果,并与黛杰公司就今后如何在精密模具制造中开展合作进行了详细沟通。

计算中心始终走在高端技术服务落地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第一线,分别在河北省黄骅市和保定市建立了分中心,致力于为当地产业发展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同时,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黄骅培养基地)为当地引智引才、为当地传统制造业的智能化升级贡献力量。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