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高级研修班开班

开班合影

会议现场

9月9日,重大疫情防控中的大数据应用模式国家级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沈昌祥以及疫情防控、城市治理、公共卫生、生物医学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授课,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高级研修班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市计算中心承办,是北京市2020年5期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中首个开班研修项目,得到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科院的大力支持。

国家级高级研修班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高层次人才创造一流的进修和交流平台。此次研修班将探讨在重大疫情爆发背景下,在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精准服务、管理决策、社会治理、信息共享等方面,如何综合运用健康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联防联控、精准施策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数据支撑服务。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