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门头沟区工作站联合北科院基地走进西达摩村进行需求对接


2020年8月28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门头沟区工作站联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前往门头沟区清水镇西达摩村进行科技对接。

在清水镇西达摩村合作社,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杜庆庆老师介绍了北科院基地开放共享的科技资源,基地专家郑晓伟副研究员围绕“生态与环境修复”进行了主题分享。清水镇西达摩村赵国珍书记对北科院科技人员进村对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西达摩村的实际情况,在土壤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都提出了技术需求。对接会后科技人员参观了西达摩村农业示范基地,与负责人围绕土壤环境治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对接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门头沟工作站联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落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百进千活动的具体工作,也是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科技助农的新举措。北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将切实提供技术支持,大力开展技术合作。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