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建设

数据中心建设

基于“北京工业云”平台数据中心多年的建设和运维经验,开展需求梳理、路径规划、方案设计、行业交流、实施落地,为用户提供性能稳定、安全高效的整体化机房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中心设备运维和驻场服务等增值服务。

1.优势

提供专业、规范的机房装修;空调系统、综合布线、安全监控、设备监控、消防系统等设计实施服务,采用整体化机房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更可靠、更可用、更安全和易管理性。

提供对数据中心部署的服务器、网络、存储等IT设备进行架设、调试、配置等服务。

提供设备故障处理及维护,服务器操作系统安装,安全设置,服务器运行日志,系统安全日志定期检查等服务。

提供7*24小时工程师驻场服务,负责日常故障处理及运营报表记录,负责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所有IT设备的技术服务支持。

2.目标客户

企业、科研院所等

3.典型客户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中科院微电子所、广西药用植物园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